close

距離2014.09.10開刀已經一年10個月了, 現在的我情況還算不錯,  日子都恢復到跟術前一樣了.

之前腳痛到走路都有問題, 喜歡旅行的我以為我再也不能出國去玩了.

手術後竟也去了日本好幾趟, 一天走幾個鐘頭都沒有問題.   

跟所有病友一樣, 害怕復發的心情一直都有, 每每想到開刀之前痛不欲生的日子, 就會警惕自己注意姿勢, 有時發懶不想做核心運動就會提醒自己不要回到從前, 便乖乖的練核心. 

很感謝老天爺給我復原的機會, 也很感謝我遇到了好醫生. 雖然不知未來的復發機會是多少, 但珍惜當下是我的信念. 

如果努力了還是發生的話, 也就去面對吧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