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護士來量血壓時,順便問了我今天大概的開刀時間,護士說是排在下午1:00

 

昨晚因為有點緊張,加上隔壁阿嬤打呼,基本上沒怎麼睡,只有凌晨4:00多到6:00有睡比較好。

 

還好這次有帶平板電腦來,靠著日劇打發了無聊的上半天,等到下午3:00護士才來告知要準備進手術室了。

 

3:30親切的志工伯伯來帶我去手術室,是直接推著病床到3樓手術室,一路看著天花板的燈,電視才有的情節,感覺好不真實!

 

進了手術室,跟老公說了句: “等我出來喔!”,老公就被請出去了。

 

在等候區等了10來分鐘,就被推到手術室了,每一個關卡就有醫護人員詢問相同的問題,double check做的非常徹底,我覺得很好~ 不會煩!

 

羅醫師站在手術室門口,堆滿了笑容跟我說: “ 抱歉! 讓妳等那麼久!”,真是讓人覺得溫暖的醫師。

 

進了手術室,看著動作俐落的醫護人員 ,緊張的fu就來了….. (看了一下時鐘是4:00)

 

之後麻醉醫師來了,一樣親切的在我耳邊跟我說: “ xx , 不要緊張喔! 我們會好好照顧妳的,睡個覺喔! “ “ 深呼吸~~ 頭會有點暈暈的喔…”

 

然後我就不醒人事了….

 

迷糊中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,叫我動動我的腳,我動了幾下,腰很痛,頭非常暈。

 

護士過來幫我打了止痛針,再躺了約半小時後,就回病房了。

回病房後看時間是7:00了,繼續痛+……

 

因為止痛針的作用,痛感有減緩,但頭非常非常暈。

 

止痛針過後又開始痛了,忍了1個多小時,還是跟護士要了口服的止痛藥。

 

腰痛到怎麼躺都不舒服老公就一直像煎魚一樣把我翻來翻去的!

 

這一夜就在翻來覆去中度過…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