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段日子沒來寫日記了, 最近的生活有點像行屍走肉. 整個人生都變黑白了, 沒元氣....

 

8/04 壢新復健林醫師看了我的 MRI,說我的椎間盤突出很嚴重,已經沒有機會復健了,健議要開刀~ 還說開完刀我的生活品質會完全不一樣 (真的嗎? 可是網路上負面聲音一堆,真的會怕! )

林醫師其實是個好醫師,看我痛成那樣,就二話不說幫我排照MRI,不像長庚的醫師說我腰椎滑脫,說要開刀再安排照MRI,結果現在我是椎間盤突出怎說???

8/06 去儀嘉找張院長評估是否可以復健, 張院長說很難... 唉! 好難過. 

8/18 敏盛神經外科柯醫師, 一樣建議我開刀, 不過他說因為我不是勞動工作者, 只要切除即可, 但我考慮的是如果復發不是又要再開? 如果第一次開就裝支架會不會比較沒後患? 不過裝了支架風險也很多, 網路上很多鬆脫/沾粘/歪掉壓到神經... 等問題.  唉! 愈想愈怕!  

 

8/20 長庚骨科x醫師, 不知有沒有認真看我的片子,說先保守治療 (??), 因為他之前說我是滑脫, 絕對不是椎間盤突出, 所以這次他有點在圓自己之前的話, 說我是滑脫造成突出, 可是我的片子顯示突出已經很久了. 感覺這個醫師不是很靠譜呀!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